那麼巧! 昨天我才打一篇跟你要求一模一樣的心得 就直接拿過來用囉!

看完了這7場比賽 我覺得可以算是總冠軍上比賽的經典 兩隊拿NBA總冠軍第一二名的球隊 展開廝殺對決 相信這7場比賽會深植NBA球迷的心!

面對湖人這支比他們年輕的球隊 塞隊打完5場3勝2敗 誰都看好塞隊能奪冠 但可惜湖人終究是衛冕軍 塞隊後繼無力 戰火延到第7戰結果體力下滑 終究不敵湖人 看看兩隊的先發 都是NBA數一數二的超強先發 候補其實也都不差 我覺得塞爾提克會輸的原因其實年齡是一種原因之外 最重要的是GAP三人沒有同時發揮實力 如果三人同時發揮的話 加上朗度穿針引線 本季又捕進華勒斯 湖人說不定會輸掉 但最後天不從人願 這是我覺得塞隊相當可惜的地方!還有 對於Kobe的表現 嗯~雖我是湖人迷 但我覺得科比此系列賽雖最後仍獲得MVP 但其實賈索所帶來的效益實在讓人覺得他沒獲得MVP 有點可惜!

另一原因 我覺得塞隊奪冠的渴望不比湖人阿泰奪冠的企圖心來的強烈 可能是我個人覺得啦 對於生涯第一面總冠軍盃 阿泰毫不手軟 適時發揮 放冷箭 終於讓他達成目標 這也是我覺得此系列賽 讓我非常有感觸的地方

最後 不管明年塞隊會變得怎樣 也許會拆夥?(雖然我希望能再合作一年) 但塞隊今年在身體日漸衰老情況下 盡了最大努力 只可惜幸運之神還是降臨在湖人這邊 讓湖人2連霸 另外 湖人隊(也許是個人私心)我希望明年能完成3連霸 在歷史上留名!畢竟三連霸可是不容易的!
PS:另一位大大有要求600字 可惜這篇不到 應該沒關係吧!

有問題隨時說~

參考資料 自己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2304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