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r跟你提到的那幾位有一個最大的不同
那就是AI,KOBE,LBJ和KG他們都曾經把所屬的球隊帶至聯盟強隊的境界,
AI,KG分別把當時的76人隊和灰狼隊帶到分區的冠軍賽,在當時的聯盟中算是強隊之一
當然KOBE和LBJ的成就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他們都是半人半神的球員
LBJ除了個人數據好之外去年(08~09賽季)帶領騎士隊問鼎東區冠軍
雖然後來敗給魔術隊,但是個人成績亮眼
以及她對球隊的貢獻度實在居於聯盟頂尖位置!之前LBJ也打過總冠軍賽
,KOBE更是拿過4玫總冠軍戒指的超級球星,她就不用多說了。
至於說今年Carter有沒有機會拿到年度mvp的話我覺得機會是有的!因為魔術隊是強隊,
她對球隊的貢獻度也有一定水準,但是機會真的不大了,因為陣中還有魔獸Howard在
而且Carter也老了,她最為驕傲的彈跳能力已經與他全盛時期差了非常多了!
有看過她在籃網隊的時期的比賽的話就知道,那時我也超愛看他的比賽而且他那時候真的強的很誇張,
她的身體對抗性,彈跳能力都屬當時聯盟頂尖地位,只是與他現在的狀況我覺得離年度mvp還是有對距離
總之,重點就是一句話:個人加上球隊戰績好這才是年度MVP的保證
至於妳說他是不是能胯下換手加單臂戰斧式扣藍,
我敢保證她現在一定是無法完成的,如果有可能的話她在全盛時期她就會嘗試了,胯下換手就夠難了,戰斧式扣藍更是震驚一時,另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我個人是認為這個動作就算是過去的Carter,現在的LBJ也都無法完成的。
希望有幫到到你

參考資料 NBA忠實觀眾+KG頭號粉絲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2703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