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尼爾:“首都華盛頓,Hello!首先,我的新隊友勒佈朗詹姆斯叫我跟你們說聲Hello。好啦好啦,我開玩笑而已,隻是想說,今晚被邀請來Raw做主持,尊敬的邀請者給我權利,我的規則,我的Show,我們今晚肯定會很開心的,對吧Jerry。”

Jerry:“呃,Shaq,你今晚掌管一切。我知道你有一些關於WWE冠軍Randy Orton的事情要宣佈是嗎?”

奧尼爾:“是的。今晚我們要選出Randy Orton在SS上的對手,5個人要接受"Beat the Clock"比賽的挑戰。”

Jerry:“嗯,5個人要進行比賽,5個人中最快打敗對手的,就可以在SS上面挑戰Randy Orton的頭銜。”

奧尼爾:“完全正確。”

Jerry:“好的,這5個人分別是誰呢?”

奧尼爾:“告訴你們吧——Triple H,MVP,Jack Swagger,Mark Henry還有John Cena。”

Jerry:“好的,你們剛才也聽到了,上面這5個人中的其中一個要在SS上面對Randy Orton。”

奧尼爾:“說對了,今晚將會是一個偉大的夜晚,首都的人們啊,你們準備好了嗎?!我說首都,你們準備好了嗎?我聽不見啊,首都,你準備好了嗎?!”

(Y2J登場)Y2J:“我聽說NBA最有統治力的球員要來RAW做嘉賓主持的時候,我很自然地以爲是Kobe Bryant(科比佈萊恩特)。怎麽可能是你啊。讓我提醒你點東西,體育界最有威力的組闔不是奧尼爾和勒佈朗,而是Chris Jericho和……”

奧尼爾:“等等……Christina(克裏斯蒂娜,Chris這個名字的女性用法)。(親)你來這裏幹什麽。”

Y2J:“是Chris,不是Christina!(解說員說:Shaq,別再親他了……)是Chris,你們這幫寄生蟲!我今晚爲什麽上來呢?因爲我再一次覺得被RAW的嘉賓主持所不尊敬了。是的,我是WWE最大牌的明星,我是世上最棒的。我需要被這個公司的每一個人咨詢,請教和侍候,包括嘉賓主持。假如你一直要繼續忽視我,阻止我,侮辱我,那我跟你就要有點問題了,Shaq。”

奧尼爾:“哦,問題?(戳了一下Y2J額頭)哪種問題?!”

Y2J:“將會是很大的問題了。這些事情我不會直接跟你談了,你知道我現在要對你做什麽嗎Shaq?”

奧尼爾:“是什麽呢?”

Y2J:“你想知道我要對你做什麽嗎?是嗎?我要做的,是要向你介紹我新的雙打搭檔,世上最大個的運動員。”

Big Show:“你,想超越我嗎?飛吻。或許你罰進兩個球的機會都比那個大,做點聰明的事吧,灌籃什麽的。好了,現在從我的擂台上滾出去。”

奧尼爾:“讓我告訴你點東西,小胖子。接下來我要做的是Shaq風格的,就像別的偉大運動員這樣,我不是說你這種沒話說的人,我告訴你我現在要做點什麽,我要跟你打場比賽,現在,就在這裏!”

Big Show:“小胖子?”

奧尼爾:“小胖子。”

Big Show:“做個小胖子也比做個7英尺長的牙簽好。讓我看看你想做什麽,我跟你打,我打皺你,我摧毀你,猜猜之後會發生什麽?大衛斯特恩(NBA主席)和整個NBA都 會來找我麻煩的。還有你的夥伴,Kobe……呃,勒佈朗,勒佈朗詹姆斯也會到擂台上來的,然後我又要摧毀他。這樣的情況我不想讓它發生,我不想讓NBA來 折斷我脖子。律師費,上法庭,我不需要那些。你知道嗎?我今晚不會跟你摔角的,Shaq。我不會跟你打的。”

Y2J:“是的,我也不會跟你打的。”

奧尼爾:“首都的朋友們,我知道這兩個小女孩今晚是不會跟我打的。但是今晚這是我的show,我可以找兩個你們可以打的人。請放音樂!(Cryme Tyme登場)跟我想的一樣!哦,對了,今晚的比賽,將會有一個特別的場外執法者——我!別搞砸了,小胖子!再見了,Christina!再見了, Christina!Christina~Christina~Christina~Christina~~DC,準備好了嗎?DC,準備好了嗎?DC,準備好了嗎?”

參考資料 http://www.shuaijiao.com/v/22009/15532.html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3004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