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蘭雅國中升八年級的學姊哦,妳好 ^^
那麼就幫妳回答以下問題吧。

1.蘭雅的老師很機車ㄇ?(就是想知道><)
其實蘭雅的老師大部分不會太機車,
但是老師就是老師,該機車的時候她還是會雞掰點,
可是如果做到妳該分內的事情,老師也不會找妳麻煩啊:)

2.蘭雅的老師愛記過ㄇ?(我超怕記過)
同上囉。只要妳沒有犯校規,是不太會被記過的^^

3.蘭雅的學長會不會打學弟妹?(我指調皮的那種.學長別生氣><)
嗯 .. 這我倒是不知道欸,但是學校有規定不能快年級就對了。

4.新生編班怎麼編班?(我超級想和我喜歡的人同班!!)
昨天你們應該去過新生報到了吧?有做了測驗對不對?
那個測驗就是要知道妳的智力,並用這個來編班,
所以能不能跟喜歡的同學同班,是不一定的哦!

5.社團有哪些?建議我甚麼?
蘭雅的社團有很多種,每一年也會新增不一樣的社團,
到時候在選取妳有興趣的社團就行嘍:)
P.s.運動和手工若不是很好,其實也有排除這兩方面的社團,不用太擔心囉!

6.頭髮長超過肩膀.但不想綁(因為太短)會記警告嗎?
還是一定要綁起來哦!等妳開學認識了李生教和鄭生教組長,
甚至是主任(他們三個是比較常抓禮儀的),
他們要是看到了妳沒綁頭髮,其實若妳比較有禮貌可能可以逃過一劫,
但是為了遵守校規,還是盡量綁起來吧!(雖然我都不綁頭髮:p)

7.談戀愛會被老師罵嗎?
看各個老師嘍,每個老師的感覺不一樣。
(但是我們的美麗國文老師是單身女郎,每次有班對她就會開玩笑的想拆散xD)

8.運動服只有兩件.如果夏天很熱.一直流汗.可不可以說穿制服呢?
其實制服比運動服熱哦。但那是我覺得啦。
而且如果當天老師沒有規定穿制服,不可以自己隨便更換哦。
還有其實我們學校是有冷氣的,應該是不會太熱xD

9.制服是星期幾穿?
看各班老師規定,每班不一定一樣。

10.蘭雅才藝表演幾年一次(我喜歡跳舞XD)
一兩次吧?不記得了:P

還有問題在盡量發問吧^^
學妹加油嘍:)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0600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