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有決心要減肥了嗎?
那我跟你分享我的減肥過程
每次減肥我都跟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這是最後一次..
每次每次都告訴自己是最後一次,但卻永遠都有下一次...
因為我都用錯方法

我嘗試過單一食物減肥(蘋果減肥~香蕉減肥~代餐減肥~雞胸肉減肥)
也試過節食減肥(餓了就喝水喝水或去睡覺做其他事轉移注意力)
減肥藥也吃過(效果很好但是身體變差,而且一停就復胖)

試過這些方法都不適合我
因為不健康我開始掉髮甚至血便

當我正想要放棄想當個快樂的小胖子的時候
我阿姨送了我一個禮物
打開來看裡面是素,速群和活(點小豬就知道了)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生氣~因為我吃過很多減肥藥~
只要一停就復胖~所以我不再相信減肥藥

拿去還阿姨的時候他跟我解釋說~
他自己是吃這個瘦下來而且沒復胖無副作用所以才送我的

重點它是天然食品不是藥物,搭配適量的運動以及正常飲食一定會瘦下來

既然阿姨都這樣說了姑且試試也無訪,我又開始了我的"最後一次減肥"
沒想到真的是最後一次
我乖乖的使用了5個月就減掉了33公斤!!真的超棒的!!
而且停用到現在也沒復胖~我不再是快樂的小胖子了改當幸福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2204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