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減肥不必抽脂、不必斷食、不需要藥物、不一定要運動
像我自己超討厭吃藥、不喜歡吞膠囊也不喜歡粉味。

所以想要減肥我都是靠力纖還有
SOSOLA超天然瘦身食品
餐前兩顆
力纖他可以阻斷體內過多的澱粉跟糖類吸收
產生飽足感讓我不易餓、含有白腎豆可以包覆澱粉、仙人掌萃取吸附多餘油脂。
睡前三顆
SOSOLA超內含藍藻、人蔘、黃耆、決明子、茴香、、
藍藻過敏體質改善、提高肝細胞解毒功能、降膽固醇、調節體內脂肪。
人蔘增強恢復體力、消除疲勞感、促進血液循環、微寒轉熱的功效。

黃耆消滅病毒、強化免疫力、解除人體毒素、改善膚色、具抗氧化功能、治療氣虛水腫是非常好的良藥。
決明子利水通便作用、改善習慣性便祕、對於眼睛也有很大的改善哦。

茴香可治胃脹、幫助消化、改善食慾不振。
我的體質偏虛寒而且容易有女性分泌物的問題,漸漸有他幫我改善了。

而且解決我的便秘還有水腫的腫脹問題。
我姊姊也說我最近的氣色好很多,而且感覺我吃的比以前還要多耶。
我覺得是SOSOLA超改善了我這些問題。
兩種一起搭配兩個禮拜就讓我從60公斤瘦了3公斤耶
我都是直接電話詢問訂購的哦 07 690-★7160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0804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