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想要長高就要多補充維生素D跟營養的鈣質,有效提升長高機能~
而維生素D(尤其是D3)能夠和小腸中的鈣結合,提升身體的吸收能力~
還可幫助從骨骼中釋出鈣溶於血液中將鈣和維生素D一起攝取會增加骨骼的密度
使得骨骼代謝作用更活潑唷~而太陽就是最健康也最直接的維生素D~
每天要多喝水、多補充牛奶、人體的鈣質每天都會流失、多做運動
既然太陽是人體最健康最直接的維生素D,所以每天只要下午比較涼快
我就會約同學一起去打球、偶爾放假的時候會找朋友去游泳~
像我每天都會來一杯媽咪的愛心蔬菜果汁牛奶、每天都會吃點小魚乾補充
最重要的是媽咪買的鈣片高鈣,我每天飯後都會乖乖來一顆
就這樣使用了半個學期我從163長高了4公分哦^O^~我都可以當模特兒了
伸展性運動、補充鈣鐵質、充足的睡眠、不抽菸喝酒~長高快狠準哦~
媽咪都是打電話去訂購的 07 690-7160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2007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