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決定了生長的潛力和生長的方式,但這並不是絕對的
適當的做間斷性彈跳性的運動、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助長高
每天三餐後我會吃活性鈣來補充骨骼成長,我使用
分子小好吸收加上每天我會多接觸陽光照射自然長高有望


◆蛋白質是構成及修補人體肌肉
鈣質製造骨骼的原料
維生素D是令骨頭強健的營養素

  ◆點圖◆


我還會多補充一樣那就是膠原離子鈣膠囊
離子鈣是人體中最重要的一個傳輸誘導者
很多人吃了鈣片喝告蓋牛奶都沒有效果、無法吸收鈣片裡面的鈣
離子鈣他是不需要經過消化系統,可以讓人體100%吸收離子鈣
甚至有些人怕服用過多的鈣質身體會產生結石的危險,並非如此
可以增加骨骼的柔軟度及彈性促進軟骨細胞修復能力
進而延緩關節退化的速度、還可以預防骨質疏鬆
飯後30分鐘我會把離子鈣膠囊拉開加在溫水一起喝
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在半年的時間◆點圖◆
就從155公分長高了5公分,我不再是全班最矮的人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2804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