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外食+功課忙~還是要記得吃這件事&很重要

其實正常的飲食就OKˋ夠營養ˋ夠均衡
 
當然水分和蔬果是大功臣ˋ一定不能少

還有因為學生關係ˋ動的比較少
建議可以也空時多動~~晚上也OK<有流汗目的就達到>
運動除了增加代謝<減肥>ˋ同時對腸道蠕動也很有幫助

 
如果以上方法效果有限<像我的體質就是>
見議你可攝取幫助便秘和代謝的食品
效果好又快ˋ因為是食品不用擔心藥品的負擔
我本身很愛用~~也讓身邊的好友分享共用~~
試試看~~點入 新纖體驗 我的順暢秘笈

你現在忙ˋ都會亂吃ˋ不吃~就很適合

他內含黑木耳 可幫助控制食慾~減少熱量攝取
還有幫助代謝有效成分數種ˋ對減重這是一大福音
針對忙ˋ外食ˋ學生族群~是很棒的熱量控管方式
試試看ˋ我一個月3 公斤的目標ˋ你也可以達成
我偶而也會忍不住大吃ˋ消夜˙˙還好體重還是down當中~~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2806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