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妳一樣也正在減肥,因為在減肥的時候會因為要吃的少,而容易忽略原本應該有的營養素,再加上我之前一直累積下來的飲食不正常,平時又喝太少水,便秘會加遽˙˙˙我的經驗


便秘,根本的解決方法,就是增加纖維質和運動,增加下盤運動量,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多吃蔬菜、水果,刺激腸胃蠕動,多喝白開水和適量的蜂蜜水<潤腸>,少喝飲料。


醫學報導指出排便正常的人,一個人一天應該大便一至二次,一天少於一次都算是便秘了,但二至三天都不排便,算是中度便秘,5天以上便秘就算是很嚴重的了.


輕度便秘的人,睡醒時暍一杯溫開水,吃早餐前做一些簡單的運動減肥,
中度便秘的人很快就能看到效果了。
像我都會找一些食品類ˋ較天然不傷身ˋ不要減了體重卻傷了身體

如黑木耳ˋ益生菌配方 ˋ還是膳食纖維之類~雖然效果沒有藥品快ˋ但過程較溫和ˋ較無負作用 ˋ尤其最近最新話題
新纖體驗  確實很暢銷也深獲好評

我一個月就減重了3公斤ˋ但身體並沒有任何異樣還是不舒服
我妹還比我多(3.5 公斤)ˋ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只覺 一定的時間到就會想上廁所(非常規律)
而且是很舒服的上(幾分鐘就可解決的事)
真的是ㄣㄣ~~清~~輕輕
大完後輕快感~~讓我愛不釋手
順暢~讓我的小腹瘦的最快

前後一個月ˋ小腹減掉1.5吋~~

目前持續縮小腹中!!

加油~記得正常飲食+運動~便秘和減肥一起GO!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0601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