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減肥方法有很多樣化
可以讓你參考看看哦
去做spa因為spa可以加強瘦身的效果哦
可以藉由物理方式消耗能量排除水分
仰臥起坐
運動前擦Q1O精開始做仰臥起坐
一天25次可以減公斤數,且肚子也會不見唷。
記得每每運動完都要擦上Q1O緊

才可以緊實你的肚皮才不會瘦下來垂垂的很醜哦
腳刀石頭布
想要瘦腿可以藉由跳剪刀石頭布

來瘦小腿肚哦
弓箭步
雙腳打開乘弓箭步狀
,身體往下壓
把重心壓在大腿上會感覺大腿有酸酸的感覺

這樣瘦大腿的效果很棒哦。

夾臀拍打法
夾臀可以讓我的臀型更漂亮
拍打他可以讓他變小,一定要配合按摩霜哦
效果更加倍

我自己都是利用按摩跟運動瘦下我的局部部位的
想要瘦就要動
,要動也要有頭腦的動哦!
否則瘦下來但是肥胖紋還有垂垂的肉會讓你更頭大的!
所以我都會使用Q1O
Q1O緊來幫我緊實我的線條更加漂亮
瘦的很有感覺哦<-點我讓我親一下麻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0204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