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確實讓很多人長期很困擾~順暢問題不搞定ˋ連脾氣ˋ還有情緒~~健康都會有更大的影響!!
影響健康的問題~肛裂ˋ痔瘡ˋ大腸結腸病變ˋ腸癌~就相繼而生ˋ真的要好好解決這一個不小ˋ又不大的問題

處理便秘我ˇ的心得~~
1足夠的水分
2足夠的膳食纖維
3可喝些益菌飲料(果汁等~連皮帶子ˋ高纖維)
4適量服用果寡糖(有益腸道好菌增生)
5規律的運動

我之前也是有家族性遺傳~便秘史~我覺得應該跟飲食也有一大部份關係
於是徹底遵守以上的5大原則ˋ有做有差~~我的大號天數會減少~由原本的6ˋ7天ˋ會改為3ˋ4一次~但畢竟離我ˇ的目標還有一大段~在經由藥局藥師的建議下~我認識了新纖體驗的這項產品~他有豐富的膳食纖維ˋ還有益生菌幫助照顧腸道健康ˋ讓我在短短一個多月就輕易達到一天一次(大號)的目標~

最重要的是~我不用節食ˋ只要三餐飲食正常攝取ˋ再配合一天一包ˇ的新纖體驗ˋ效果之好~但是唯一要配合的一點~水分的攝取一定要充足<一天2000CC以上 >ˋ增加排毒ˋ代謝也很重要~就這樣ˋ我輕輕鬆鬆解決長期便秘的困擾~慢慢人的氣色較好~連帶的免疫力也跟著改善許多~~

酵素~以我之前減重的經驗~!容易有拉希ˋ水便的現象~對於要出門或上班的人我較不建議ˋˋ我服用過一種美國植物酵素的~就會有這種情形~至於暢快~我是沒試過ˋ因為好像有網友~副作用的產生~所以~

減肥順暢產品每個人都大同小異~但是要找到符合自己體質能接受的最是重要ˋ我個人經驗與你做分享~參考看看囉!!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2910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