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一生都在為減重傷腦筋
20歲之前,我是怎麼吃都吃不胖
當時還會對我媽說"唉~真是傷腦筋~都吃不胖ㄟ!"惹來我老母的一記白眼
當時都不知道隨著年紀著增長,肥肉也一點一低的累積
積到有一天被罵"當天打醒了我自欺欺人的肥胖困擾
只是長肉容易消肉難~這有什麼辦法呢!
所以搜遍各大網站,也到知識+瀏覽時看到有人推薦
"vs
所以我就買啦~~~沒有猶豫~~沒有任何想法~只有一個衝動"就是瘦下來"

~改善了我排便不順的困擾(代謝越來越差,排便都會不順暢),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宿便的累積會產生毒素,很容易便會引起大腸病變,增加致癌的可能性,所以不要小看宿便這個議題喔!
在則吃進去的東西,沒有排出來 也很容易發胖"代謝差自然容易發胖喔!

~又可以有效吸附吃進去的東西及囤積體內已久的脂肪油加強代謝能力~

我就是靠它瘦身產品&運動(每天慢跑30分)&不吃宵夜
兩個月~我瘦了10公斤
事隔半年了~~我都沒復胖,現在呢~我還是有喝但是我是兩天喝一次~~讓變變更順暢
這就是我的經驗分享 想知道產品點圖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0206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sy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